等待之所以值得,都是因為徐佳瑩!
超過300場的Live演出,超過10個國家、50個城市歌迷的歡呼,
用生活焠鍊每一首創作,磨練每一次Live演出的爆發。

Live演出的票房屢屢秒殺並不是最驕傲的,
驕傲的是,每次聽完徐佳瑩的演出,有一條烙印在我們心中溫暖的聲線那是無法取代的2012 LaLa徐佳瑩首次大型售票演出『理想人生巡迴演唱會』正式宣告啟程
自從爆出第一句清亮高昂的聲線,「LaLa徐佳瑩」三個字的知名度建立後,我們對這個女生的好奇、想像與期待未曾停止過。

選秀節目裡以一首「身騎白馬」驚豔各界,引爆話題。比賽期間唱作俱佳的實力引領她一路過關斬將,在最終戰拿回第一名的光榮成績。

我們好奇她的第一張專輯,是否會讓她站在往上攀升的位階持續閃亮? 答案顯而易見。2009年『LaLa徐佳瑩首張同名創作專輯』問世後,接踵而來的口碑與肯定,讓她順勢一舉奪下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】。

眾多喝采聲後,我們想像氣味獨到的創作和完美演唱,相互加成的續航力會多強大? 2010年,歷經童話故事般的幸運旅程後,LaLa回歸自我真實的辯證狀態,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『極限』。能歌擅寫的音樂人形象,讓她名列海內外各音樂節、Live House指名邀約的票房名單之中。創作和唱功兼備的續航力果然夠強夠大。

2012年,LaLa重新尋找真實世界裡「最好的狀態」,發行了第三音樂精品『理想人生』。發行至今已拿下多個專輯銷售榜以及點播排行榜冠軍,同時期舉辦超過10場「理想人生」新專輯Live Tour也都爆滿演出。

從好奇到想像的過程,我們期待的事早已超越了「購買新專輯」「Live Tour搶票」這幾個簡單願望的實現了。等待引燃,渴望爆炸,我們需要的是LaLa更驚喜的出招!

這一次的演唱會,特別由陳建騏老師擔任徐佳瑩的音樂總監;陳建騏老師如同LaLa音樂路上的魔法師,從第一張專輯就建立的默契,LaLa與陳建騏老師,在音樂上越玩越有默契,在玩音樂的過程,雕琢了徐佳瑩的音樂魅力,充實了徐佳瑩創作的能量,也碰撞出一次比一次精采的Live演出魅力。

活動日期/Date and Time 地點/Location 票價(NT$)/Price 訂購/To order

2012/11/03(六)19:4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800、1200、1600、2000、2400、2800
2012/07/14(六)12:00 啟售
2012/12/01(六)19:45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800、1200、1600、2000、2400、2800
2012/07/14(六)12:00 啟售
售票網:http://shop.dmarketnet.net/Application/UTK02/UTK0201_.aspx?PRODUCT_ID=D08AKH51

LaLa徐佳瑩出了第三張專輯【理想人生】了!
喜歡徐佳瑩的你,
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喔~~~~
【就是愛LaLa徐佳瑩】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groups/ilovelalaba/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LaLa徐佳瑩 宣傳11.3台北TICC & 12.1台中巡迴演唱會

    LaLa徐佳瑩 宣傳11.3台北TICC & 12.1台中巡迴演唱會

  • untitled

    untitled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2/07/13
全站分類:
女生個人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