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98.JPG 

有這麼一個人可以去喜歡,我真心覺得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!!

很單純很開心很簡單的去聽任何一場 拉拉的歌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:)

 

 

 

DSC01202.JPG 

抱著吉他的徐拉兒 很珍貴很真實很美!!

 

 

 

11/26就像平常我聽她唱歌的配備 版子三個"徐佳瑩"和"一張票"再加上 一顆"期待的心"

卻是阿~~~

多了一群散落在不同地方的拉迷因為"拉拉"而相聚在一起

那是很感動的!

也是很奇妙的!

非瑩的老歌迷們 台灣北中南東部 香港 馬來西亞 日本(拉拉聽不懂日語那段笑翻了大家!) 還有新朋友們。。。

謝謝你們!! 

 

DSC01279.JPG 

這是拉拉的睡衣 這麼可愛這麼不掩蓋的那一個洞 大家也都笑翻天了唷:)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運的站在前方,看著身邊的朋友和拉迷 

再看看拉拉,我覺得自己多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

對於徐拉拉的支持,總覺得我到底哪裡來的堅持,只因為就是喜歡她"  

我要說:因為有人一起分享感動 有人一起討論這一切 由陌生快速熟悉了起來~

都是因為"徐佳瑩"

因為我們都喜歡她唱歌她的個性想法 和總總。。。

 

 

DSC01226.JPG 

 

拉拉今晚的表現 我不想多說 去點youtube拜託!你就會懂得~!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o33_qmWW7M&feature=related

(無眠,我聽到好感動心好滿~~~)

注意她說話的部份,你可以學到更多唷:)

看得出來拉拉有哭!不要哭不要哭很心疼!!!!!!!!

但,有沒有覺得徐佳瑩 真的是,真性情的一位小女孩呢?!!!!

 

 

 

DSC0106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拼圖鎖住大家,希望幾年後還能一起,一起拼上拉拉想要的那幅圖!!!!!!

拉拉的"希望"一點都不自私,很簡單,只想再看到這些支持她的人,只想讓她自己更進步,給她自己一個壓力要加油往前走:) 

各位拉迷們,永遠的,永遠支持徐佳瑩吧!!

 

 

 

cats.jpg cats.jpg

把11/26的感動告訴更多人,讓大家知道這個小女孩有多麼的棒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LALA徐佳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